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李肖宇荣获“河南省文明学生”称号
日期:2018-11-15 12:29:2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07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文件,公布了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在此次评选中,我校文化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1501B班(班主任:毛晓飞)、智能制造学院电信1501B班(班主任:郝建华)被评为河南省文明班级;数学与统计学院14号楼515室被评为河南省文明宿舍;建筑工程学院李勇、党委宣传部石付威被评为河南省文明教师;体育学院学生李肖宇、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刘振华、文化传媒学院学生李亚男、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贾雯皓、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王亚娟等五位同学被评为河南省文明学生。 
   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以全省教育系统“两争两创”创建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文明校园 从我做起”主题活动,动员广大师生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入到活动中来,人人有责,形成人人参与文明建设,人人感受文明氛围,人人共享文明成果的工作局面,以校园文明提升城市文明。一年来,学校先后有1000多人次和300多集体获得省、市、校级荣誉。在驻马店市“双创”表彰大会上,学校被评为集体三等功,10人受到表彰。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龙头作用,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着力打造网络思政教育新平台,丰富活动内容,让文明成为潮流,努力提升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全力推进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核发:0 点击数:2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