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微党课”比赛
日期:2018-10-19 20:43:4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28
     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10月18日晚,体育学院在9号楼党员办公室举行了学生党员“微党课”比赛。
     赛前,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引用习近平主席的两句话与学生党员进行共勉,一是“打铁还得自身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志们要立足自身,把基础打好;二是要勇敢积极面对现实,有“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自信。参赛的学生党员遵循王剑书记指导,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以《中国梦、人民的梦、我的梦》、《信仰的味道》、《做一名有能力的党员》、《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等主题开讲。党课主题突出,宣讲深刻真挚、逻辑严谨,情绪饱满,具有感染力和说服力,紧紧围绕“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这一主题,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以小见大、有感而发、深入浅出,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先锋本色。党课虽短,但思想性强、政治性强、情感性强、启发性强,展现出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通过微党课比赛的方式给学生党员们提供展示、锻炼、表达、提升的平台,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理解,促进全体党员的综合素质不断提升。

(撰稿:李义哲  审核:关海涛)


核发:0 点击数:1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