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黄淮学院体育学院 赴竹沟革命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
日期:2018-11-02 08:57:3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55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122日,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素有“小延安”之称的竹沟开展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红色主题教育活动。瞻仰红色圣地,追思革命历程,重温爱国教育。

竹沟革命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详细的文字资料、珍贵的照片留影、一件件见证革命历史的文物让所有人为之动容。“我志愿加入中国共……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在总支部书记王剑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此次参观红色革命圣地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继续坚定不移地遵守党章党规,将竹沟革命精神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创新、奋斗、奉献,传承并践行竹沟革命精神,尽心竭力,为国家尽心培养人才。

                                         (撰稿;李晓佳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1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