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和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18-08-29 21:04:5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98
    2018829下午3点,体育学院9号楼114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党总支会议、党政办公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剑、院长杨建国、副书记王玉清、副院长胡强、王海宏参加会议,党政办主任彭前、学工办主任关海涛、教学办主任张建华列席会议,会议由王剑主持。

会上,三位分管领导分别对开学期间的迎新工作、教学工作、竞赛工作、学生工作等进行了具体布置。

杨建国结合分管领导新学期工作部署情况,提出了新学年体育学院重点工作安排思路,对本科教学回归、组建科研团队、体育场馆管理、做实和提升毕业实习工作等提出工作要求。

王剑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结合新学年工作,希望大家在新学年要有新作为,新学期展现新面貌,要认真梳理体院工作特色亮点,分析存在的不足之处,科学规划体育学院更加出彩的工作方向,为学校更加出彩、河南更加出彩而不懈努力;要紧紧抓住质量提升年为发展契机,持续加强新时期党建工作,加强教学改革与管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科研团队建设,补短板创特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彭前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9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