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少数民族体育集训动员大会
日期:2018-07-03 16:28:5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00

体育学院召开少数民族体育集训动员大会

629日下午,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参加今年九月份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动员大会。参加动员会的有体育学院杨建国院长、王海宏副院长、板鞋竞速、陀螺、空竹和健美操的运动员、教练员。

动员会由体育学院王海宏副院长主持。首先杨院长对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的背景和参加此项运动会的重要意义做简要介绍,对各项目运动员、教练员刻苦训练进行肯定。对今后的训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勉励大家克服困难,满怀信心做好后面的集训训练,争取在九月份的全省民族运动会上取得佳绩。随后大家进行了相互交流座谈,杨院长对运动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答疑,对运动员实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相应安排。

                        (撰稿:韦德良    审核:杨建国)

核发:0 点击数:2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