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耿红琴副校长专程走访省中职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合作企业
日期:2018-07-04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91

耿红琴副校长专程走访省中职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合作企业

74上午,副校长耿红琴,体育学院院长杨建国,培训班班主任彭前一行,专程走访了承担河南省中职教育“双师型”教师运动训练专业培训的合作企业单位驻马店市慧康集团。

耿红琴副校长询问了合作企业的准备工作和所遇到的困难,希望合作企业培训过程能尽可能为学员创造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在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方面要敢于创新,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培训任务。

体育学院院长杨建国对运动训练专业企业实践部分的培训方案、培训内容、分组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意见。

    本次培训班将历时45天,培训对象为省内中等职业院校骨干教师。培训将采取脱产集中理论学习与企业实践的方式进行,其中理论学习部分15天,将于75日结课;企业实践部分30天,将于76日开始。企业实践培训包括企业岗位体验、实训、课堂观摩、案例研究、问题研讨等环节。

(撰稿:聂上淇   审核:王  剑)

核发:0 点击数:1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