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日期:2018-07-03 13:36:29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92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增强团队成员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促进体育学院素质文化建设。72日,我院于中区田径场举办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和各年级学生干部为此次活动的主要成员。团总支书记关海涛及16级辅导员冯栋梁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团总支书记关海涛向同学们阐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并强调了活动中的安全问题。之后由团总支副书记周成玉向大家讲解了各个活动的规则和注意事项。全体成员按照活动之前的策划分为各个小组参加每项活动。在“破冰行动”阶段,小组成员通过商讨和制作队旗加强了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也点燃了现场欢悦轻松的气氛。活动主要包括“合力建塔”、“呼吸的力量”、“纸杯传水”、“趣味乒乓球”、“有轨列车”、“能量传输”、“猜词大会”共七项,通过每一项目的完成,大家了解到团队协作重要性,团队的默契度及合作能力得到考验。活动最后,负责人组织各组成员进行感想分享,之后对优胜组颁发了奖品。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收获快乐的同时也收获了友谊,伴随着这份喜悦,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也落下了帷幕。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为学生干部提供了一个锻炼团结合作意识和领导才能的平台,学生干部之间也达到了增强交流,拓展思维、增强互信的目的。

(撰稿:王常浩  审核:关海涛)



核发:0 点击数:1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