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各年级开展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日期:2018-07-02 09:46:0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92

期末考试将至,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创建优良班风学风、强化学生诚信意识,体育学院于71日晚组织各年级开展诚信考试动员大会。辅导员关海涛、冯栋梁、刘玮分别主持151617年级动员工作。

各年级辅导员在大会上重申了学校学籍管理和考试违纪处分等相关规定,要求各班级开展诚信考试签名活动,并在考场黑板上标注考试警示语,希望大家认真对待每一门考试,增强纪律意识和诚信意识,发挥出真实水平,考出优异成绩。之后,各个年级学生代表带领同学们宣读诚信考试倡议书。同学们表示,一定会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树立良好的考试纪律,用诚实的考场作风来展现体院学生的诚信风采。

此次诚信考试动员大会的召开,强化了学生诚信考试观念,有利于端正同学们的考试态度,为学院加强考风考纪、学风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王常浩  审核:关海涛)


核发:0 点击数:1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