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明日之星体育”专场招聘会暨往届校友工作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8-06-29 09:25:3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59

628日,体育学院于九号楼102教室举办了明日之星体育专场招聘会暨往届校友工作经验交流会。招聘会邀请了明日之星招聘负责人、体育学院2002级优秀毕业生、来我院为在校同学们介绍“明日之星”招聘岗位以及分享工作经验。此次招聘会由体育学院副书记王玉清主持,参加人员为2015级全体学生。

王玉清书记表示,“明日之星体育”是往届校友创办的具有一定地域影响力的体育培训机构,自创办以来,积极与体育学院合作,在校企加强合作的背景下,为体育学院诸多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平台和就业岗位。本次招聘会负责人在招聘宣传的同时,还与大家分享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经验。随后招聘负责人为同学们作了“明日之星”招聘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等方面的介绍。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对于就业和生活等方面积极提问,负责人悉心解答并给出了有益的沟通和指导。

此次招聘会暨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学生对当今的体育产业和未来就业方向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和规划,而且有利于学生在就业方面做出更适合自己的选择,为以后踏入社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性,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同时让同学们获得了更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

(撰稿:王常浩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1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