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毕业生爱校教育活动
日期:2018-06-08 21:53:5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89

临近毕业,为营造良好的毕业教育氛围,传承优秀毕业生学习生活及学业规划经验,发挥榜样的力量,引领学生干部科学、合理地安排自己的学业规划。68日晚,体育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爱校荣校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毕业生代表就在校大学生关注的热点,从如何合理安排学习与学生干部工作、在学生组织身兼数职如何协调、学生组织人员流失如何处理、考研的经验、生活情感、学业规划等方面的常见问题发表了各自看法,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分享了自己学习和工作的经历,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学生干部成长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自身学业规划及学生组织的发展提出自己的见解和建议,使同学们受益匪浅。2014级体育教育专业的李梦瑶同学,曾任宣传部部长,今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华南师范大学,他就如何安排学生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如何处理学生干部和老师、同学的关系,当遇到挫折后如何自我调节等方面的问题一一和大家分享……优秀毕业生是母校宝贵的财富,有些人在学业上取得了骄人成绩、有些人在就业上占领高地、有些人则在创业上拔得头筹,他们自身的成长就是最好的例证,并用实际经验帮助正在迷茫的在校学生寻找前进的方向,用榜样的力量助力学弟学妹成长。

体育学院未开展好毕业生教育活动,组织开展一些列的欢送活动,旨在让毕业学子感受母校温暖、关怀,培养我校青年学生的爱校荣校情怀,引导毕业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建设祖国、服务社会、热爱母校的责任感,传承“厚德博学,笃行自强”的校训精神。

核发:0 点击数: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