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每月一星-范琳琳
日期:2018-06-22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68

个人简历:

范琳琳,女,2015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担任体育教育专业4班团支书,2016年担任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2017年担任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部长

个人情况:                                          

范琳琳在校期间,他工作认真负责,同时学业也没有丝毫的放松,学习成绩全专业名列前茅,综合素质一直保持全专业第一,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

学习工作情况:

每个人在社会这个大舞台中都有着自己的角色,她把每个角色都看作是一个积累经验的机会,她说非常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给她这些宝贵的锻炼机会。“奋斗过不论成败,我心泰然处之;拼搏过不论进退,我自昂首向前。努力交织光辉岁月,自信汇成七彩人生。”这是我的生活信念。工作中,她一如既往地保持并加强现有的能力,一切从实际出发,不好高务远,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路。她始终坚信“细节决定成败”。我会把大事做小,小事做细,工作和学习打造双赢。

获奖情况:        

2016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6年获得读书协会征文大赛二等奖

2016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年获得优秀团干部的荣誉

2017年获得体育学院五四朗诵比赛二等奖

2017年获得体育学院技能大赛三等奖

2017年获得校简历大赛三等奖

 

核发:0 点击数:2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