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优秀团员培训大会
日期:2018-05-27 21:58:09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72

为落实对本学期的工作任务的计划和安排,体育学院于527日在9号教学楼104教室开展优秀团员培训会。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培训会上,各部门总结汇报了近期的工作情况,并对本部门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计划和安排。随后,关海涛老师对各部门的总结计划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他指出,各部门同分管老师及各部门从内到外都要紧密联系起来,工作开展要紧抓学院特色,办符合同学们胃口的工作,加强活动宣传力度,使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每一个活动中。他强调,各部门务必把行动与书面符合起来,将活动细化,注重人力资源的整合和分配,以提高执行力度、提高工作效率。最后,他鼓励各部门认真务实工作,展现体院风采,鼓励大家共同维护“团结、严肃、紧张、活泼”的体育学院大家庭,并寄语各年级同学要做好本学期的“传、帮、带”工作。 

 本次培训大会的成功举办纠正了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总结了活动的经验,并分配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为日后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也展现了体育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撰稿:李义哲  审核:李晓佳)

核发:0 点击数: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