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详细内容
 
学术交流 >> 正文
河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杨军教授来我校讲学
日期:2017-11-15 09:33:4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18

1114日下午,应我院邀请,河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杨军来来我校作专题讲座。体育学院全体老师和学生近600人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体育学院院长杨建国教授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杨耀华为杨军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任证书。

杨军以《课题申报和论文撰写》为主题报告。报告以如何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课题和如何撰写高质量学术论文为主要内容。关于如何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课题,杨军教授从“五好三有”的角度来详细讲述课题申报的指导思想、选题内容、申报原则、申报方法及注意事项;深入浅出地从八个重要方面来论述撰写高质量的学术论文。杨教授的严谨的科学态度和精彩报告对全体师生来说是一次科研工作的精神大餐,对我院师生的课题申报和学术论文撰写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此次报告会对我院师生的学习和工作是一次有力的帮助,同时也加强了我院的学术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对外交流与学习氛围。

杨军教授曾任河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现任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现担任教育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多次参加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

 

(撰稿:彭前   审核:杨建国)

 

核发:0 点击数:2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