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详细内容
 
学术交流 >> 正文
宁夏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到我校体育学院考察交流
日期:2017-11-24 09:28:0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23

112223日,宁夏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曙光、副院长谢永强一行十二人到我校体育学院进行工作考察交流。

23日上午,在体育学院院长杨建国、党总支书记王剑等陪同下,王曙光一行参观了我校体育中心、学院南北校区体育场馆设施、体能训练中心、运动康复中心、运动生理生化实验室、运动心理实验室、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等实训场所,并深入运动教学场地和教室观摩教师课堂教学情况。 

23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院长杨建国和有关专业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与宁夏师范学院体育学院考察人员在体育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工作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座谈会并对宁夏师范学院体育学院考察人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杨建国院长介绍了体育学院改革发展历史、专业课程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团队工作、实践实训工作、就业指导服务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情况。王曙光书记简要介绍了宁夏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在教学改革、应用转型发展等方面成功经验。他们认为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在应用转型发展取得的成功做法成效显著,对宁夏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的转型发展具有很大的借鉴意义。随后双方教研室主任和专业带头人就体育专业教学、公共体育的教学思路和创新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交流的目的。

                                                                                

 

                                             (撰稿:韦德良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2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