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详细内容
 
学术交流 >> 正文
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到我院交流访问
日期:2017-09-25 09:46:4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73

923日上午八点半,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贺新奇一行2人到我院考察交流。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杨建国主持,院长杨建国致欢迎辞并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教育部本科评估、二级管理、专业布局、课程建设、培养方案、综合改革试点、实习实训、体育场馆使用与管理、实验室建设、公体课改革和转型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介绍了各自的做法。

会后,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老师们参观了体育学院体适能实训室、运动心理实验室、运动人体科学实验中心、运动生理生化实验室和体育保健康复实验室等教学场馆设施。

随后,在体育学院102教室,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部主任曹烃博士为我院20142015级准备考研的同学就为什么考研,研究生奖学金资助体系,如何复习备考,如何选择目标院校,体育学专业课简答题和论述题的答题技巧等一系列我院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讲解。曹博士生情并茂的演讲,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立志考取研究生的体院学子。

 

核发:0 点击数:1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