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每月一星-王常浩
日期:2017-11-03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48
  

个人简历:

王常浩,男,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部长

个人情况:                                          

王常浩积极向上,是他的品质。在生活中厉行节约,自立自强,对有困难的同学,从不吝惜伸出援助之手。同时待人热情,坦诚友善。并积极组织学校、系院分配的各项活动,都取得较好成绩。面对生活他每天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他那种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风,着实让人佩服。并且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是同学眼中的“三好”学生。

学习工作情况:

进入大学之后,他始终将学习放在首位,在专业知识学习上,他一直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上课认真听讲,课后积极复习,不仅仅满足于课本知识,更注重拓宽专业视野,学习和了解专业前沿知识和研究领域。在工作中始终坚持真诚服务老师及同学、推进学生工作的理念,认真负责,讲求实干,既服务了老师和同学,同时也展现了他非凡的工作能力。

 获奖情况:

2016-2017学年荣获军训标兵

2016年体育学院技能大赛获得二等奖

王常浩同学能正视和克服自己的缺点,面对将来要踏入的社会,他立志不断地更新自己,不断地给自己充电,争取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不断取得进步和成功,为社会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做一名有益于人民、有益于社会的人。为了梦想,为了未来,除了奋斗,别无选择。

核发:0 点击数:2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