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感恩教育讲座
日期:2017-11-15 09:31:4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74

11月15日晚,体育学院感恩教育大会在教学楼119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各年级辅导员,2017-2018学年接受奖助学金资助的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第一阶段,关海涛对2017-2018学年的奖助学金评审情况进行总结,并向同学们讲解了助学金的申请条件和要求、奖学金的评选要求和等级、国家奖学金的评选条件和评选过程,以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奖助学金的相关情况。同时,对奖助学金评选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

第二阶段,关海涛指出,  国家奖助学金的根本宗旨是“激励”和“资助”,具有“资助”、“育人”双重功能,希望大家始终怀揣感恩之心,将感恩之心化为成长成才的动力,时刻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家长放心、老师满意的好学生,做社会有用之才,做国家栋梁之才。

最后,关海涛鞭策同学们勤奋学习,端正态度,注重细节。他还结合自己求学时期的各种经历,以及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诸多问题和鲜活事例,要求大家合理使用奖助学金,将助学金用到实处,时刻不忘班级、学院和学校。

核发:0 点击数: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