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每月一星-韩啸枫
日期:2017-10-03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30

个人简历:

韩啸枫,男,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并担任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

个人情况:                                          

一、思想政治方面
  
系统全面地学习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坚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和提高自己,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维护社会稳定,自觉遵守《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规则制度,尊敬师长,热爱同学,关心集体,坚持真理,修正错误,自觉抵制封建迷信等错误倾向;树立集体主义为核心的人生价值观,认真参加学校及院里组织的各项政治活动,在思想和行为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主动的向党组织靠拢,时刻督促自己,检查自己,让我在思想行为方面作风优良,待人诚恳,能较好处理人际关系,处事冷静稳健,能合理地统筹按排学习、工作、生活中的事务。并且一直在追求人格的升华,注重自己的品行。     

学习工作情况:

在校期间,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的同时,努力扩展自己的知识面,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培养其他方面的能力同时也提高了自学能力。为踏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韩啸枫
同学一直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时刻提醒自己端正学习态度,努力使自己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保持一种谦虚谨慎的作风,保持一种永不服输的精神。正因为有了这些,我的学习成绩始终名列前茅,不仅系统地学习掌握了各项相关理论,还努力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深深体会到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真理。

获奖情况:        

2016年黄淮学院军训标兵

2016年体育学院技能大赛获得二等奖

核发:0 点击数:1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