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每月一星-柴继平
日期:2017-09-03 09:18:3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08

个人简历:

柴继平,男,2015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担任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

个人情况:                                          

柴继平在校期间以班级荣誉和服务同学为目标和任务,要求自己认真履行作为一名班干部的职责,至始至终清楚的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在学习生活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和能力帮助同学,服务同学,做好老师于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紧紧的把美学一班的同学们团结在一起,无论在学习还是大学生丰富的活动当中始终积极进取,奋勇拼搏。在学习、生活、成长的道路上都有了很多收获。

学习工作情况:

他在学习方面积极进取,努力钻研,在成绩上名列前茅,除此之外,他还加入了黄淮学院红十字协会,参加杨靖宇烈士扫墓等活动,活动也受到驻马店电视台、《天中晚报》、驻马店日报等媒体的报道。

在校期间,他刻苦钻研,努力工作。认真完成自己的工作,他深知自己与理想之间的差距,所以这成为他努力的原因,他经常对朋友说:“现在知道自己与他人的差距是好事,因为我们可以通过学习弥补上,在以后踏上社会了就不一定了,所以我们要好好把握这段时光”。不断提高自己,不断进取,这是他的奋斗方向。在生活中,他始终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责任,国家,荣誉,扛在肩上,放在心上。

获奖情况:        

2016-2017年度担任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2017-2018年度担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曾参加驿城区中招体育考试监考,获得优秀监考员。曾获2016-2017年度优秀学生干部。2017-2018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第十三届校运会优秀裁判员。2016-2017年度优秀团员,三好学生.文明学生,三下乡标兵等荣誉。2017-2018年度文明学生等。

核发:0 点击数:2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