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三下乡暑期夏令营开课!
日期:2017-07-06 09:59:5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31

76日下午5.30黄淮学院体育学院暑期体育夏令营正式开课。

经过3天的准备,本次体育夏令营迎来了20学生,开设篮球课,由志愿者周成玉带队,常清杰担任助教。开课前周成玉和孩子们的聊天了解到他们的爱好,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更好的激发孩子们的兴趣。他带领孩子们进行了一系列热身运动,为接下来的体育活动做准备,他认真耐心地教,孩子们积极主动地学。热身运动结束后,他让每位同学拿起篮球,从最基本的篮球运球开始教,他一边作示范一边讲解,在孩子们做练习的时候他又耐心的指导……

通过简单的培训让孩子们有意识地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体育项目,锻炼身体,丰富孩子们的课外生活内容,让孩子们在暑假走出家门、走下网络、走向操场,是体育培训夏令营小分队的教学目标。在接下来体育教学中,队员们将始终坚持这个教学目标,促进孩子们的茁壮成长。

(撰稿:李肖宇 高玉翠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1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