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志愿者开展问卷调查及运动知识宣传活动
日期:2017-07-06 10:00:2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00

为了解社会大众体育锻炼的现状,掌握居民在平时生活中的锻炼身体的方法和途径。75日晚,体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前往市区天中广场进行社会居民体育锻炼现状的问卷调查和运动知识普及活动。

志愿者们到达天中广场时,广场上有许多正在进行夜晚体育锻炼的人们,非常有利于我们开展活动。志愿者们在广场集合完毕后,便分开寻找正在锻炼的居民进行调查。活动刚开始志愿者们就找到一位正在打羽毛球的阿姨,在她休息的片刻,便走上前去向他介绍我们的活动。阿姨在了解情况后表示非常支持,协助阿姨做完调查问卷后,我们还赠送了阿姨一份运动知识普及的宣传页。宣传页内容包括运动损伤的原因、表现、如何预防以及处理方法等。之后广场上许多人在了解我们的活动后,都积极地配合我们填写了调查问卷。

因为健身居民的积极配合,志愿者们提前完成了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活动效果。通过本次调查以及运动知识普及,我们充分地了解到大众居民的锻炼现状,对于我们之后的实习实训有极大的帮助。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背景下,志愿者们对于体育健康知识的宣传也为健身居民科学有效的进行体育锻炼提供了帮助。

(撰稿:王常浩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1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