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志愿者为环卫工送水
日期:2017-07-04 10:01:0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05

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的美容师,使城市能够保持整洁与卫生,每天在车水马龙的街道付出了辛勤的汗水。特别是全市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环卫工人付出的劳动功不可没。为了向他们表达感谢,7月4日上午,体育学院社会实践活动团队为市区环卫工人送水。

志愿者们从学校出发,骑着事先准备的电动车,带着矿泉水,沿着市区主要街道寻找环卫工人。志愿者们看到环卫工人时,都积极的走上前去,为他们送上一瓶水,和他们聊天。在炎炎夏日中,当他们用布满老茧的双手接过每一瓶水时,我们看到他们那充满汗水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那笑容里有欣喜,有羞涩,还有感谢。一位环卫大妈在聊天时说到,他们从早晨开始就一直在街道上工作,累的时候就找个阴凉的地方歇歇脚,夏天工作容易出汗,有时候水不够喝,非常感谢我们为她送上的矿泉水。

中午活动接近尾声了,这次送水活动对志愿者来说,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在活动中我们既帮助了环卫工们,同时我们又从他们的工作中认识到城市卫生工作的不易,净化了我们的心灵。

(撰稿:王常浩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2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