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志愿者前往高铁站开展服务活动
日期:2017-07-03 10:01:3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08

20177月3日上午,为了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并将“助人为乐、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服务理念融入社会。体育学院社会实践志愿团队一行人前往驻马店高铁火车站开展志愿服务大众旅客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我院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部分,服务内容主要为旅客们进行自助购票的指导和行李搬运服务。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装,佩戴着“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字样的绶带穿梭于售票大厅,他们各个面带微笑,积极帮助旅客进行自助购票,并热情回应各位旅客的问题,为各位旅客答疑解惑。

本次志愿服务虽然时间很短,但是却能让我们在帮助每一位旅客的同时收获到他人对我们的称赞和感谢,我们也对服务乐在其中。由于周末火车站的人流量很大,需要帮助的人很多,志愿者们在结束时,汗水都浸透了衣服,可他们对服务的热情仍然是丝毫不减。

志愿者们用行动体现了黄淮体育学院学子青春向上的风貌和服务社会的精神,显示了驻马店创文工作中大学生的正能量。

(撰稿:王常浩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1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