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训练竞赛 >> 竞训信息 >> 详细内容
 
竞训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第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健美操大赛
日期:2017-06-17 10:04:3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53

615日,为了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亮丽的风采,同时使我校学生进一步了解健美操和响应全民健身活动。由体育学院承办的健身健美操大赛于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次参赛队伍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由体育学院许小刚、薛兴华、李林林等专业老师担任评委,体育学院全体学生观赏比赛。

    健身健美操大赛比赛的参赛项目是队员们根据中级课所学规定套路,以及各队编排的难度动作组合而成,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的动作标准度、服装、音乐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

在主持人毕公勤对本次比赛流程以及比赛要求进行了简单讲解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整场比赛紧张而激烈的进行。各支比赛队伍各显其能,选手们跳跃着,微笑着将啦啦操和健美操的活力、动感、青春充分展现在大家面前,赢得了在场观众以及评委的阵阵掌声,为整个健美操大赛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健身健美操大赛的成功举办,让更多热爱健美操的同学充分展现了自身风采,有益于培养现代大学生健康的身体和心理素质。同时此次比赛也充分响应了本次活动发挥学生专长、展现学生风采、锻炼学生实践能力的目标和指导思想,为我校第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行增光添彩!

 

(撰稿:时继业  王常浩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1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