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训练竞赛 >> 竞训信息 >> 详细内容
 
竞训信息 >> 正文
我校跆拳道队取得省大学生体育竞赛优异成绩
日期:2017-09-13 09:50:1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42

825,我校跆拳道队参加了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总会、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第六届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来自全省36所普通高校的1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比赛。我校代表队师生10人参加了乙组(体育专业组)的比赛并获佳绩。

本次比赛是我校第一次组队参加省大学生跆拳道比赛,运动员不畏强敌、沉着应战,经过顽强拼搏,李甲取得男子87kg级冠军,闻一鹏获得亚军,吴易霖获得男子58kg级、肖莹女子57kg级季军,杨立志获得男子54kg级第五名,王森宁、宋龙龙、李甲获得男子团体季军,同时获得了赛事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魏曙光和冀亚运老师分别获得优秀教练员和优秀裁判员称号,黄淮学院代表队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参加河南省大学生体育竞赛活动,是学校人才培养、竞赛工程的重要环节。通过参加省级竞赛,既展现我校体育教学与训练水平,也显示了黄淮体育人顽强拼搏、力争上游的良好风貌。

                                                                                                                                                                    (撰稿:冀亚运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2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