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训练竞赛 >> 竞训信息 >> 详细内容
 
竞训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竞赛工程——第二届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隆重举行
日期:2017-06-07 10:09:3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51

20176616:00,体育学院竞赛工程——第二届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在南区足球场开幕。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副院长胡强、王海宏出席本次活动。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关海涛主持开幕式。

体育学院专业技能大赛紧紧围绕围绕学校“三个聚焦”工作,是“竞赛工程”的重点项目。竞赛项目分为身体素质与专业技能两大类,其中身体素质项目有跳绳、立定三级跳、鱼跃前滚翻,专业技能项目为篮球、排球、足球、健美操、体操、武术、羽毛球、网球、乒乓球,评分标准执行国家体育专业本科技能竞赛标准。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两个专业200余人参加比赛。

本次竞赛活动以加强学生专项技能为中心,积极推进围绕专业的竞赛工程,同时以技能竞赛的形式展示体育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果,提高体育专业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目的性,为成为合格的体育应用型人才打下基础。

 

(撰稿:王常浩  高玉翠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1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