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训练竞赛 >> 竞训信息 >> 详细内容
 
竞训信息 >> 正文
我校师生在河南省普通高校网球锦标赛上荣获佳绩
日期:2017-05-08 10:57:5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99

56,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安阳师范学院、安阳工学院和省学生体育总会承办的河南省大学生第九届网球锦标赛暨第十二届"校长杯"网球赛在安阳市师范学院体育馆开幕。来自全省44所普通高校的500余名师生参加了比赛,规模创历届之最。我校代表队杨建国院长任领队、赵伟和侯二松老师任教练,师生10名队员参与了校长杯和乙组(体育专业组)的比赛并获佳绩。

本次比赛中,高手云集、群英荟萃。我校运动健儿不畏强敌、沉着应战。杨耀华副书记和王东云副校长代表学校参加了校长杯的比赛,经过顽强拼搏,取得了全省普通高校第四名和最佳进步奖的好成绩。

我校在乙组比赛中,体育学院的学生皮秋霜、赵卫芳、于梁、孙国花力克强手,赢得了省女子乙组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皮秋霜、赵卫芳获得女子乙组双打第四名,李威、刘东海获得男子乙组双打第六名。我校代表队于梁和孙国花2名学生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侯二松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各类体育竞赛活动,是体育学院竞赛工程的重要环节。通过参加比赛,既展现体育教学与训练水平,也显示了黄淮学院顽强拼搏、力争上游的良好风貌。

 

 

(撰稿:彭前,审核:杨建国)

核发:0 点击数:1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