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训练竞赛 >> 竞训信息 >> 详细内容
 
竞训信息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全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取得佳绩
日期:2016-07-18 18:09:59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09

71016日,我校体育学院学生参加了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的河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并喜获佳绩。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省96所高校,1500余名的大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参赛的14名运动员在赛场上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勇于竞争,敢为人先的精神,发挥出了自身最佳的竞技水平,共取得了两金一银,4—8名名次若干,团体总分位列乙组(体育专业组)第七名,女子团体总分并列第三名的好成绩。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刘微卿获得女子组1500米和3000米两枚金牌。王东云副校长被评为最美团长,王海宏副院长被评为最美领队。王玉清获得优秀教练员,张迷迷、梁晓龙等4名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

本次赛会充分展示出了我校运动健儿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大会的好评,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合影2_meitu_1.jpg

核发:0 点击数:20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