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详细内容
 
招生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全面展开
日期:2017-06-14 10:05:1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38

20176137:30,体育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在9号楼118教室召开,党总支书记王剑、副书记王玉清、学工办主任关海涛、辅导员冯栋梁以及学生志愿者参加会议。

王剑强调招生工作是培养高质量人才的重要环节,事关学校的生存和发展,关系学校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体育学院理应为学校的宣传工作贡献出一份力量。他要求全体招生宣传志愿者明确目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要做到招生政策了解到位、学校品牌宣传到位、实际行动落实到位,积极投身到学校招生工作中。

王玉清就招生宣传途径、招生宣传方法、招生宣传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为全体招生宣传志愿者进行了相关政策解读。

体育学院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已全面展开,全体师生将全员参与,齐心协力,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到美丽的黄淮学院来。

 

 (撰稿:李肖宇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1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