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详细内容
 
招生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欢迎大会
日期:2017-09-27 09:44:2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03

20179278:30,体育学院在9号楼119教室举行2017级新生欢迎大会。学院党政领导、教授、博士、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新生辅导员刘玮主持。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代表全院教职工生对2017级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为新生详细介绍了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奋斗发展、创新发展的历程,对全体新生如何充实、精彩、有意义地度过大学生活提出了殷切希望:“大学是放飞梦想、锻炼意志的地方,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同学们正是花样年华,应当树立崇高理想,牢记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院精神,脚踏实地的去拼搏,去实现个人理想”。

欢迎大会结束后,辅导员带领全体新生参观学校校史馆、荣誉室,体育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撰稿:李肖宇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2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