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学生教学基本功比赛之粉笔字书写比赛
日期:2016-11-28 18:45:4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47
 

    为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检验学生粉笔字书写水平,进一步端正同学们的学习态度,规范同学们书写汉字的意识,培养同学们良好的书写习惯。体育学院于2016年11月24日晚7点在九号楼119教室举行学生教学基本功比赛项目之一粉笔字书法比赛。

自从活动筹备以来,各班同学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瞬时间在体育学院掀起了一股练习粉笔字的风潮。参与本次比赛的共有30人,参赛选手经过专业内选拔,每个年级每个专业派出5名代表。各位参赛选手对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倾注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比赛以现场黑板书写的形式进行,板书内容统一,时间限制在十分钟之内。比赛分六组进行,参赛同学在比赛中个个专心致志、全神贯注。他们的作品有的笔画流畅、结构匀称;有的平和自然、端庄正气;有的纤细秀美、典雅清丽;也有个性的粗狂豪放、不拘一格他们为大家展现了书法的独特魅力。比赛在同学们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粉笔字书写比赛,体现了体育学院学生专业精湛,态度端正,努力进取的一面,同时也让所有同学增强了对教师技能的认识,使大家进一步提高自身的课堂板书水平以及加强自身素质和教学基本功的培养。活动的开展也达到了促进学习,激励提高的目的。
核发:0 点击数:2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