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化学化工、生物工程系组织学生参加驻马店市中招体育、理化实验考评工作
日期:2015-04-29 19:33:21  发布人:体育系  浏览量:180

    日前,体育系、化学化工系、生物工程系选派200余名优秀学生参加了驿城区、遂平县中招体育考试和理化实验测试的考评和志愿服务工作。经过半个多月的认真工作,驿城区10000余名考生、遂平县3600余名考生参加了体育考试和理化实验测试,驿城区、遂平县2015年中招体育考试和理化实验测试工作已圆满结束。

    为确保本年度中招体育考试和理化实验测试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学校和院系领导高度重视,从人员的选派到考试工作的每个环节都提出了具体要求。考试前和驿城区、遂平县教体局联合对学生考评员和志愿者进行了严格培训,培训结束时进行了考评素质测试。在考试工作中全体学生考评员坚持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遵守考试程序和仪器操作守则,严格考试纪律,严禁弄虚作假。本着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态度服务考场各个区域,有条不紊、保质保量完成考评任务和志愿服务工作。学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受到了驿城区、遂平县教体局领导、全体考生和考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三个院系充分利用社会资源 ,多形式、多元化、全方位培养应用型技术人才,充分利用自身的专业人才优势、专业理论优势、教学训练优势,服务经济社会的建设与发展,为地方政府和职能部门解决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工作,是不断提升转型发展水平的又一新举措。

核发:0 点击数:1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