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研讨
日期:2016-07-22 17:47:0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89

7月21日下午15:30,按照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体育学院党总支在9号楼9114会议室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研讨会。

首先,王剑通报了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条例》情况,传达了党委书记杨德东关于“讲规矩,守纪律”的讲话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然后围绕“讲规矩,守纪律”主题,参会各位领导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必须深刻认识“讲规矩,守纪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必须深刻理解“讲规矩,守纪律”的深刻内涵,必须在工作和生活中坚决做到“讲规矩,守纪律”。

王剑在研讨会结束时要求;一要继续加强学习,尤其是利用暑假期间,做好“两学一做”自学,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二要固化“讲规矩,守纪律”意识,要把遵守纪律,严守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清正廉洁,尽职尽责,勇于担当,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三要把“讲规矩,守纪律”融入工作实际和生活实际,坚守法律、纪律、道德底线,筑牢理想信念的思想根基,把严守党规党纪落实到履职尽责上,落实到全面提升体育学院转型发展水平的工作中。

                                                               (撰稿:王玉清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