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日期:2016-08-19 17:46:2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91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的通知》要求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818日下午18:00,体育学院党总支在9号楼9114会议室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安春明、体育学院处科级干部出席,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体育学院书记王剑主持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为主题,旨在通过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查找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问题整改,进一步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王剑代表体育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党委领导班子在严守党规党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王剑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带头进行了深刻查摆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并虚心听取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做整改表态。班子成员也逐一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作了积极回应。

    王剑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体育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方案,班子成员提前相互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认真学习并撰写心得体会,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对自身存的不足进行了认真查找和深刻剖析,班子领导成员之间能够开诚布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制定的整改措施针对性较强,解决问题措施比较具体。本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和谐坦诚,查摆了问题,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达到了促进工作的目的。

    安春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强调,抓党风党纪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永远在路上,没有停止时。希望体育学院班子成员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契机,针对班子集体和成员个人查摆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深化学习,为全院党员干部作出表率。

核发:0 点击数: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