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庆祝建党95周年,体育学院受表彰
日期:2016-07-01 18:13:2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92

6月30日下午,黄淮学院举办了纪念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本次活动,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获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彭前);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玮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肖亚康获优秀共产党员。

    体育学院党总支和广大共产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注重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了一批争当发展表率、勇做事业先锋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体育学院基层党组织将一如既往按照学校转型提升发展的要求,继续奋斗前行,发挥更加优秀的堡垒作用,为我校创办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核发:0 点击数: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