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性之纯
日期:2016-07-01 18:12:49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93

71上午,体育学院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在九号楼116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玉清、刘玮、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三部分进行。首先是党总支书记王剑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性之纯》为题为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上专题党课。生动地阐述了共产党员的信念、品行、规矩与奉献。他勉励全体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

精彩的党课结束之后,举行了预备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之后,新党员代表及老党员代表分别发言,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玉清对新党员提出希望,对学生党支部建设提出要求。

第三部分是参观全国硬笔书法名家邀请展进行爱国主义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此次作品展是国内各地的硬笔书法名家作品,诸体皆备,琳琅满目,展示了当代硬笔书法的创作水平。书写内容涵盖党章、共产党员修养警句,使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光辉历程,团结统一的民族精神和自强、自信的国民精神。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际,更加坚定了全体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找差距,定目标,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DSC_0314_meitu_2.jpg

 

 

DSC_0311_meitu_1.jpg

核发:0 点击数: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