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黄淮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服务驻马店首届广场舞大赛
日期:2016-04-17 18:20:5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2

417上午9时,由驻马店市总工会、驻马店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中原银行杯”2016驻马店首届广场舞大赛,在驻马店市黄淮学院北区操场开幕。本次大赛由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冠名,天中驿站网承办,黄淮学院体育系协办。

 本次比赛中处处能够看到黄淮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的身影。在比赛准备阶段,为了布置现场,黄淮学院体育系和建筑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积极的去搬桌凳布置主席台;为了能够让观众更好的观看比赛,护理系的志愿者们也为观众送来了椅子。比赛期间,志愿者们本着“哪里需要我去哪里”的精神,积极维持会场秩序,引导参赛人员入场退场。赛后,他们还自发的清理赛场上的垃圾。

从彩排到比赛结束,身穿红色运动衣的大学生志愿者一直在忙碌着,他们从头至尾,赛前赛后,倾情奉献,无怨无悔,他们用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展示着黄淮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诠释着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并得到了主办方和参赛运动员高度赞赏和一致好评。

黄淮学子志愿服务地方体育文化建设,不仅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为地方社会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青春正能量。

 

 

核发:0 点击数:1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