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师生志愿服务离退休职工运动会
日期:2016-04-14 18:21:4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85

2016414日上午,黄淮学院离退休职工运动会在南区操场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由黄淮学院老干部处主办,体育系承办。

为充分展示黄淮学院体育系青年志愿者服务地方,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促进全校的精神文明建设,体育系组织30名志愿者参与离退休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志愿服务工作。

运动会期间,志愿者们本着尊老、敬老、爱老的理念全身心的投入到赛场服务上,他们以认真负责、热情文明、耐心细致、吃苦耐劳的精神,为老年人运动会布置赛场、搬运器材、维持秩序、照料参赛老人、为参赛运动员指路及清理赛场等进行了义务工作。

运动会项目有乒乓球颠球、简易保龄球、甩飞镖、套圈、手拍篮球跑、摸石头过河等六个项目,在比赛场上,志愿者忙碌的身影、饱满的精神、灿烂的微笑让离退休教职工运动员感受到了周到细心的服务。

在各方的努力下,黄淮学院2016年离退休职工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志愿者们微笑、热情的服务得到了教职工和运动员的好评,他们用行动向在场的所有人诠释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他们热情、细心的服务也为此次运动会增添了一份色彩。

 

 

 

核发:0 点击数: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