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召开诚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16-01-08 18:26:3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99

为树立学生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营造积极向上的考试氛围,进一步推进公平公正的考风考纪建设;同时,寒假即将来临为了让同学们安全、文明、愉快的度过假期。17日晚,体育系各年级利用团日活动分别召开了诚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参加了活动。

各年级辅导员首先用案例讲述了冬季校园安全以及假期中间的出行、打工等活动要注意的事项,通报了近期公安部公布的一批电信诈骗典型案例;告诫同学们要严防假期工陷阱,不组织、策划假期工,谨防传销和其他违法违规招工;安全文明出行,远离黄赌毒和邪教组织,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随后辅导员从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谈起,宣读了有关考试的规章制度,希望同学们权衡利弊,去除侥幸,刻苦学习,诚信做人,顺利地通过人生中的各场考试。最后,各年级学生干部宣读诚信考试倡议书,同学们依次在倡议书上签名。

   本次诚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再次向同学们提出了安全的重要性,事事都要做到安全第一;同时诚信教育有利于营造严考风、正教风、促学风的学习氛围。

核发:0 点击数: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