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学生志愿服务“庆三八巾帼风采杯”活动
日期:2016-03-04 18:26:0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72

201633日,驻马店市工会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在黄淮学院举行了庆三八巾帼风采杯女职工拔河跳绳比赛。体育系部分大学生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担任比赛中裁判工作。

比赛中,裁判人员坚守工作岗位,服从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运动员,文明裁判,严肃认真,公平公正,积极维护赛场秩序,圆满完成了各项裁判工作。

体育专业大学生在体育赛事担任裁判工作是服务地方社会经济文化建设的重要途径,一方面这些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机会与平台,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提高了专业知识水平与技能,锻炼了参与组织体育赛事的能力,另一方面服务地方体育文化建设,为促进社会体育文化的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也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树立了黄淮学院大学生良好的社会形象。

 

 

核发:0 点击数: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