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师生志愿服务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职工运动会
日期:2015-11-23 18:42:5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90

20151121日,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首届运动会在我校举行,体育系45名大学生志愿者和24名师生裁判员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开幕式志愿服务和裁判工作。 

开幕式在寒风凛冽,细雨蒙蒙的天气下进行,但每位志愿者都活力四射,精神抖擞,带领各职工代表队以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大家展现出了志愿者的风采。运动会期间仍然是细雨蒙蒙,志愿者不畏严寒认真准备比赛场地器材,在耐心细致的组织协调下使各项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师生裁判员更是坚守工作岗位,坚决服从大会的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运动员,文明裁判,严肃认真,公平公正,圆满完成了各项裁判工作。志愿者和裁判员耐心、周到、不畏困难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责任感受到了主办方和运动员们的交口称赞。

体育系师生通过本次运动会志愿服务和裁判工作,更好的把自己与社会融为一体,把服务他人与教育自我有机结合起来,一方面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奉献精神和公民意识;另一方面也可以开阔视野,丰富人生经验,锻炼和提高专业知识水平与技能,增强参与和组织体育赛事的能力。

核发:0 点击数: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