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举办2015级新生职业规划讲座
日期:2015-11-05 18:47:3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51

2015114日星期三,我系在9号楼119教室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团总支书记关海涛担任主讲老师,15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中,关老师首先从人要怀着梦想去努力实现精彩人生谈起,通过三个问题我们为什么到大学校园来来这里干什么以及我们应该如何有意义的度过大学生活切入主题,然后由一个现场互相提问的游戏你为什么要到大学来让同学们亲身感受人生规划的重要,最后从规划、目标、决策、行动、再评估成长五个方面涉及人生规划作了一场生动而又富有哲理的讲座,让同学们认识到生涯规划的重要性,规划能让人生有目标,目标让人生富有意义。关老师强调大学又是一个人生的新起点,同学们应有自己的人生规划,不能盲目跟从,要树立恒心不怕经历挫折,建立自己的人际关系,为将来的人生打好根基。
   
本次讲座结合15级新生当前的学习状况和心理特点,有针对的提出建议和措施,便于同学们及时准确的给自己一个人生定位,规划好自己宝贵而重要的大学生活,为推进自己美好的前程努力!

核发:0 点击数: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