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召开学团干部换届工作会议
日期:2015-11-03 18:48:0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87
2015111日晚体育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工作会议在9号楼106教室召开。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团总支副书记关海涛以及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系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公布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名单及其分工,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要明确职责,分工协作,齐心协力搞好我系的团学工作。随后王书记讲到,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是系学生管理与服务的骨干,是师生联系的纽带与桥梁,同时参与到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队伍中来也为个人能力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平台;最后他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主动、吃苦耐劳、勇于创新,在不断提高个人工作能力的同时为系里的团学工作作出贡献。
   
此次换届工作会议不仅使团学干部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在总结得失中学会反思,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并有利于增强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对团学工作的责任感与热情。
核发:0 点击数: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