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系教工党员赴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日期:2015-11-22 18:43:4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87

为了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更加扎实有效,1121日,体育系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赴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瞻仰红色革命胜地,深情缅怀革命先烈。

在纪念馆,党员们观看实物展览,了解竹沟革命根据地的形成过程和抗战时期中共中央中原局领导中原人民在革命战争中发挥的重要历史作用。随后,大家共同参观了中共中央中原局、中共河南省委、新四军八团留守处所在地等革命旧址,亲手触摸革命先烈们工作时用过的桌椅、油灯、笔架,休息时躺过的床铺,简陋的办公环境。

这次红色之旅给教工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课。先烈们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和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使自己的心灵受到强烈震撼,大家无不被革命前辈一心为人民、一心为革命的伟大与崇高而深深感动。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发扬竹沟精神,勤于学习,自觉奉献,保持和巩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核发:0 点击数: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