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系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15-11-12 18:46:5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62

1110下午,体育系党总支在9号楼107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学校工会主席安春明、体育系处级、科级干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会议。

王剑代表体育系领导班子就“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活动进展情况进行了汇告,并以“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为主题,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从多角度阐述了对“严以用权”的认识,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人进行了学习发言。

安春明就下一步深入做好体育系“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学习研究,端正学习态度,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精神追求,以适应不断发展变化的新形势、新要求;二是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要有强烈的精神追求,思想上坚信不疑、意志上坚韧不拔、行动上坚定不移;三是要为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切实做到查摆问题深入,整改工作有实招;四是要始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成效,落实到体育系改革创新发展的实践中。

核发:0 点击数: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