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会主席安春明参加体育系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阶段学习研讨会
日期:2015-07-14 18:59:5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79

714下午,按照学校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要求,体育系党总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在南院9114会议室召开。学校工会主席安春明、体育系处级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和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会议。

  学习研讨会上,体育系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总开关”专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谈了这一阶段的学习认识和体会,认真查摆剖析了个人在严以修身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严以修身的要求作为标准,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坚持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以实际行动为师生党员干部作出示范。

    安春明主席对本次学习研讨会进行了评析:一是体育系处级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党委对教育活动的要求,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加深对了对“严以修身”的认识,效果不错,成效明显;二是针对开展好“三严三实”下一环节专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第一,继续抓好学习不放松。每一个班子成员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充分利用暑假的有利时间,以自学为主,系统研读习总书记“三严三实”系列讲话,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第二,针对自己反思出来的不足之处,对照严于修身的要求,坚持抓好整改不放松;第三,按照党委要求,半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有针对性的做好假期间的工作,既要学习好,又要工作好,还要合理安排休息,养精蓄锐,补充能量,为学校改革发展和转型提升做出新的贡献 。 

核发:0 点击数: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