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系举行“一二.九”爱国运动八十周年教育活动
日期:2015-12-06 18:27:3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90

2015125日,“一二.九”学生爱国主义运动八十周年前夕,体育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赴参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竹沟革命烈士陵园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和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在竹沟革命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详尽解说,仔细观看了雕塑、实物、照片、文字、绘画等,参观了中共中央中原局革命旧址。面对英烈,深切感受到了英雄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追求真理的执著、百折不挠的意志、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在烈士陵园,全体人员对竹沟烈士进行了凭吊,然后面对党旗和烈士纪念碑,庄严地举起右手进行了宣誓活动。

瞻仰红色圣地,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历史,培养爱国主义情怀,以革命英烈的精神,作为青年一代学习生活的动力,以一二·抗日救亡运动精神为前进的动力,激励每一个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历史,锐意进取,将爱国主义情怀与自己的学习生活联系,争做时代新青年,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核发:0 点击数: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