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 正文
体育系分会举行教职工登山比赛
日期:2015-11-16 18:42:2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91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基层工会的凝聚力,体育系分会于1114日在白云山举行了教职工登山比赛。

  上午十一点共有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登山比赛活动。本次登山比赛起点设在白云山山门,终点设在南天门,比赛分男子和女子组进行。1115分体育系主任杨建国作了赛前动员讲话。随后裁判员一声令下,男组运动员们箭一般冲出起点直奔终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力拼搏,男女运动员们全部抵达终点,分别产生了5名获奖运动员。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体育系主任杨建国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通过此次登山比赛活动,活跃和丰富了我系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相互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同时也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在欢乐、文明、和谐的氛围中愉悦了心情,放松了身体,同时也激励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希望,使职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做好本职工作。

   

 

   

核发:0 点击数:1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