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承办黄淮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健步走比赛
日期:2017-05-10 10:56:1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68
    59日下午,黄淮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北校区成功举行。本次健步走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学校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激发教职工健身运动的热情,丰富学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活动由黄淮学院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60余名师生担任裁判员。学校领导单独组队与28支工会分会代表队的280名教师运动员同场竞技。

随着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发令枪响, 29支代表队每队间隔20秒依次出发。沿着学校北门广场——尚德路——护理学院——创新创业园——学苑一餐厅——龙湖苑餐厅——博学路——建筑工程学院——1号教楼——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路线开始激烈竞争,赛程全长5公里。

比赛中,运动员以集团阵容急速奔走,相互鼓励,奋力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观众们呐喊加油,情绪高涨;裁判员一丝不苟,认真执法;志愿者不辞辛劳,热情服务。

体育学院分会代表队第15个出发,队员们团结协助,勇于争先,超越了众多对手,以383529的成绩力夺第一名,显示了超强的专业能力。

最终,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图书馆、信息工程学院、行政一分会、行政五分会获得三等奖。

 

 

 

核发:0 点击数:1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