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主席安春明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4-04-10 00:00:00  发布人:体育系  浏览量:195

 

49下午,工会主席安春明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体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向安春明主席首先汇报了体育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然后对体育学院的教学情况、学生培养质量、运动竞赛、转型提升发展、工会分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在认真听取完汇报后,安春明首先肯定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体育系取得的成效,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同大家进行了研讨。同时还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扎实推进,要和院系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沟通多联系,把组织安排的活动进一步的落实好,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核发:0 点击数:195收藏本页